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2 证券简称:双环传动 公告编号:2012-027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7月17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实际控制人之一)吴长鸿先生通知,吴长鸿先生于2012年7月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实际控制人之一)吴长鸿先生

二、增持目的及计划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增持本公司股份下限不低于500,000股,上限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的股份(含本次已增持股份在内)。

三、增持期间

自本次增持之日(2012年7月17日)起不超过6个月。

四、增持方式

根据市场情况,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五、本次已增持股份的数量及比例

股东姓名本次增持前本次增持本次增持后
股份数量(股)占总股本比例股份数量(股)成交均价(元/股)交易时间占总股本比例股份数量(股)占总股本比例
吴长鸿28,571,40010.28%313,2977.5872012.7.170.11%28,884,69710.39%

六、增持行为的合规性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的有关规定,不会影响公司上市地位。本次增持完成后,公司将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履行报备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七、本次增持前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

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叶善群家族,包括叶善群、其配偶陈菊花、大女婿吴长鸿、二女婿陈剑峰、三女婿蒋亦卿。叶善群、陈菊花、吴长鸿、陈剑峰、蒋亦卿分别持有本公司10.28%、5.14%、10.28%、5.14%、5.14%的股份,上述五人合计直接持有本公司35.98%股份。同时,叶善群和陈菊花分别持有浙江双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4.45%和11.11%的股份,浙江双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玉环县亚兴投资有限公司84.17%的股份,而玉环县亚兴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9.79%的股份。

因此,叶善群、陈菊花、吴长鸿、陈剑峰、蒋亦卿直接和间接控制本公司45.77%的股权。

八、承诺事项

吴长鸿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超计划增持。

公司将继续关注吴长鸿先生增持公司股份的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