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换股吸收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实施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简称:中国交建 证券代码:601800 编号:临2012-020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换股吸收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实施进展情况的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2年3月以首次公开发行同时换股吸收合并子公司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建设”)的方式实现A股上市。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现将本公司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实施进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关于资产交割

 根据吸收合并方案和《资产转让协议》,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路桥建设的全部资产、债务、业务、人员、资质等全部移交或变更予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目前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二、关于路桥建设注销

 路桥建设已于2012年3月1日起终止上市。路桥建设已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就注销事宜进行了沟通,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本公司将加紧实施本次换股吸收合并方案,按照相关规定以及中国证监会的批复履行相关程序并及时公告实施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 年7月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