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开行
今年水利放贷500亿
□本报记者 郭力方

 □本报记者 郭力方

 

 水利部和国家开发银行近日在京召开高层联席会议。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国开行今年全年将发放500亿元水利贷款;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扩大水利规划合作,促进规划成果转化,积极争取金融支持水利优惠政策,加大水利融资模式创新,更好地将水利部的组织协调优势、行业指导优势与开发银行的融资融智优势结合起来。

 去年5月,国开行在金融机构中率先与水利部签订了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2011年,国开行水利项目贷款承诺956亿元,同比增长211%;新增水利贷款307亿元,水利贷款余额达1472亿元。今年,国开行进一步加大对水利项目的融资支持力度,制定了全年发放500亿元水利贷款的工作目标。

 水利部相关人士表示,国开行已经成为水利建设项目信贷融资的主力银行,一大批水利重点项目在国开行的支持下顺利实施、加快推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