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铝业
延期30天要约收购南戈壁
□本报记者 陈静

 □本报记者 陈静

 

 中国铝业(601600)公告称,公司与艾芬豪矿业有限公司就收购南戈壁资源有限公司不超过60%的已发行及流通在外普通股的要约发出时间形成新的共识,并于2012年7月3日宣布,双方均已同意延期30天进行中国铝业要约收购南戈壁最多60%但不低于56%的普通股,收购价格为每股8.48加元。

 中国铝业称,公司现已同意于2012年8月3日或之前,而非2012年7月5日,发出收购要约,且此后该要约必须最早在36天之后被接受。

 中国铝业于2012年4月2日公告了原计划进行的要约。中国铝业与艾芬豪签订了一份锁定协议,艾芬豪同意按比例将其持有的所有南戈壁的股份交付给中国铝业。除将发出要约日期以及最晚接受要约的日期延后30天之外,锁定协议中的所有其他条款并无任何变化。

 中国铝业称,公司的要约将根据英属哥伦比亚法律以要约收购通函的形式向所有南戈壁的股东发出。2012年4月25日,艾芬豪与中国铝业已确认,其将配合蒙古政府以确保该要约收购符合该国新出台的规制战略性外国投资相关立法的任何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