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12-32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北京迪安帝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5月24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收购北京迪安帝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日公司与北京迪安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安帝”) 股东赵珂、刘伟 、张晓海、曲冬辉、高宏宇、朱吕本、姚艳红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人民币10,200万元收购以上7名股东合计持有的迪安帝51%的股权。详细内容见2012年5月26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

 公司于2012年6月12日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收购北京迪安帝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详细内容见2012年6月13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

 2012年7月3日,迪安帝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北京市工商局门头沟分局颁发的新《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1、注册号:110109001237115

 2、公司名称:北京迪安帝科技有限公司

 3、公司住所: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经济开发区永安路20号3幢B1-2007室

 4、法定代表人:裘荣庆

 5、注册资本:2300万元

 6、实收资本:2300万元

 7、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8、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电气柜组装。

 一般经营项目:技术开发、转让、服务、咨询;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设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设、机械电器设备、通讯设备(除发射装置)、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空调制冷设备、机电设备及配件;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电器柜设计、销售。

 工商变更手续完成后,公司持有迪安帝51%的股权。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