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期货微博

 黄金趋势分析:上半年回顾,年初(2月29日之前)市场误解美联储的政策,令金价上涨逼近1790美元,2月29日伯南克和众多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打消了QE3的预期,加上全球经济开始放缓,欧债危机(意大利、西班牙融资成本创欧元面世以来新高)恶化,风险货币、大宗商品、股市回落,黄金、白银价格下跌,时间周期达17周之久。

 程雨泺:美国股市与商品价格已多次演绎“跷跷板”的关系,20世纪已经发生了三个商品大牛市(1906-1923年、1933-1953年、1968-1982年),平均每个牛市持续17年多一点。

 玉苍山人:工业品短线仍将继续反弹,豆类、食用油依然维持强势。3日盘面铜、胶领衔工业品继续大幅向上攀升,再次证明这一判断的正确。

 沪深300股指期货:昨日期市行情不温不火,不过部分品种伺机蠢蠢欲动。其中,豆粕反弹值得关注,特别是M1305、油脂等相关品种也有所反弹。其他商品也基本小幅上行,短线适当关注反弹机会。

 杨丽娜0623:白银、螺纹、股指期货继续看空;其他商品还是回落逢低加多操作思路不变。希腊大选之后,空头思路已经逐步转变,调整为昨日的多头行情。但底部形成一般要经过震荡、积累、整理过程。操作上,长线思路做多者,以前期低点之下为最大止损位;短线逢低做多者,注意止盈。

 彭国梁:周二国内商品市场呈现全线平开高走或小幅低开高走的态势,市场气氛整体表现较强,但各个板块主要品种大多面临MA60的压制,短线强势面临考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