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诚信法治
保障论坛”8月举行
申屠青南

 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3日表示,“中国诚信法治保障论坛”将于8月在北京举行。这是我国中央有关部门和理论界第一次从法治保障的角度举办的关于诚信建设的全国性论坛。

 “中国诚信法治保障论坛”由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办、国家发改委作为指导单位,由全国人大法工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国务院法制办、中国证监会、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13家中央单位作为支持单位,由中国法学会主办。

 论坛的主题是“诚信体系建设法律和制度保障”。论坛将围绕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等涉及诚信体系建设的诸多方面问题,侧重从法律和制度保障的角度,邀请专家学者、实践部门的负责同志及相关行业的代表进行宽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和对话,凝聚智慧,达成共识,以建立健全我国诚信法律体系并得到全面、准确有效地实施。(申屠青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