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岷江水电 股票代码:600131 编号:2012-16号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2年1-6月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6,300-7,100万元之间,较上年同期增加85%以上。

 3、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035,204.84元。

 2、基本每股收益:0.06751元。

 三、业绩变动原因

 公司本期供区内用电需求增加,同时按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规范调整我州电力价格的通知》(阿州发改[2011]1220号)和《关于调整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电力价格的通知》(阿州发改[2011]1226号)内容,自2012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上调后的销售电价,至使本期营业收入增加。同时,本公司草坡电站2011年6月恢复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行,自发电量较上年同期增加,销售毛利水平同比提高。

 由于前述原因,本期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出现较大幅度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做出的,具体数据以本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