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15 证券简称:小商品城 公告编号:临2012-020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6月27日,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以传真、电子邮件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了召开第六届二十二次董事会(通讯方式)的通知。于2012年7月3日上午汇总表决结果,会议的召开及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形成以下决议:

一、以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国际商贸城一区东扩项目涉及拆除资产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国际商贸城一区市场扩建工程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五次会议和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目前项目实施中将对餐饮区及辅助用房E区块进行拆除,相关资产按2012年1月1日账面价值(因拆除无法预计清理收入故不留残值),于2012年12月底前按月平均摊销完毕。对上述会计估计变更公司采用未来适用法核算,将影响2012年度折旧费用增加,减少2012年度利润总额约1200万元。】

二、以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浙江省进出口银行授信的议案》。

【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借款资金用于支付进出口业务货款,利率为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0%,具体授信额度和贷款期限以最终核定为准。】

三、以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王春明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增补王春明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四、以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市场商户专项委托贷款额度的议案》。

【申请向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增加银行借款2亿元,相关程序不变(中国工商银行义乌分行为委托贷款办理行,工行收取不高于万分之五的手续费,履行委托办理行的职责。此项业务由浙江中国小商品城惠商投资管理分公司办理,并按贷款额收取1%的服务费)。】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日

证券代码:600415 证券简称:小商品城 公告编号:临2012-021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十二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6月27日,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以传真、电子邮件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了召开第六届十二次监事会(通讯方式)的通知。于2012年7月3日上午汇总表决结果,会议的召开及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全体监事认真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形成以下决议:

一、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国际商贸城一区东扩项目涉及拆除资产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义乌国际商贸城一区市场扩建工程项目实施中将对餐饮区及辅助用房E区块进行拆除,相关资产按2012年1月1日账面价值(因拆除无法预计清理收入故不留残值),于2012年12月底前按月平均摊销完毕。对上述会计估计变更公司采用未来适用法核算,将影响2012年度折旧费用增加,减少2012年度利润总额约1200万元。】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日

证券代码:600415 证券简称:小商品城 公告编号:临2012-022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固定资产会计估计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会计估计变更情况概述

1、变更日期:自2012年1月1日起执行。

2、变更原因:因国际商贸城一区东扩工程,需对项目实施中的一区东侧餐饮区及辅助用房E区块进行拆除,将相关资产按2012年1月1日账面价值(因拆除无法预计清理收入故不留残值),于2012年12月底前按月平均摊销完毕。

二、 董事会关于会计估计变更合理性的说明

公司本次对固定资产的会计估计变更,是根据一区东侧餐饮区及辅助用房E区块拆除的实际情况做相应的变更,是合理、必要的,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及相关规定,变更后的会计估计能够更准确、可靠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故一致同意本次会计估计变更。

三、 本次会计估计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固定资产会计估计变更采用未来适用法核算,不会对公司已披露的财务报表产生影响。

经测算,本次会计估计变更将增加2012年度折旧费用12,086,272.17元。

相关资产折旧年限变更情况明细表:

        
固定资产名称原值交付使用日期使用年限2011年12月止已提折旧净值原年折旧调整后年折旧
东辅房E区4228181.822002年10月30年1251541.822,976,640.00135,301.822,976,640.00
餐饮区13757342.252002年10月30年4072173.319,685,168.94440,234.959,685,168.94
小计17985524.07  5323715.1312,661,808.94575,536.7712,661,808.94
     2012年增加折旧额12,086,272.17

四、 审批程序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7月3日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国际商贸城一区东扩项目涉及拆除资产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同意公司对一区东侧餐饮区及辅助用房E区块等资产进行的相应的会计估计变更。

五、 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对国际商贸城一区东侧餐饮区及辅助用房E区块进行拆除,将相关资产按2012年1月1日账面价值(因拆除预计无清理收入故不留残值),于2012年12月底前按月平均摊销完毕。上述会计估计变更结合了公司的实际情况,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要求。变更后的会计估计能够更准确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公司关于本次会计估计变更的审议程序符合《公司章程》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公司及全体股东是公平的,符合公司利益。

六、 监事会意见

公司本次对固定资产的会计估计变更,是根据一区东侧餐饮区及辅助用房E区块拆除的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变更,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及相关规定,能够更准确、可靠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是合理的。故一致同意本次会计估计变更。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