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基金上半年净申购75亿份
李良

 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显示,凭借良好的品牌效应和持续营销的成功,富国基金公司上半年实现净申购75亿份,其中老基金持续销售的增量为63亿份,并以708.58亿元的资产管理规模在基金公司排名中位居第9位,重返前十大基金公司之列。

 从具体产品来看,固定收益类产品的净申购成为富国基金规模扩张的主要原因。其中,富国产业债今年以来净申购达28.35亿份,富国天丰债券净申购逾14亿份,富国天盈A净申购10亿份。此外,富国沪深300指数增强基金亦实现净申购18亿份。富国基金透露,该公司自2011年起就逐步将市场策略从IPO向持续销售转型,期望在合适的时机将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持有人并最终实现收益。(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