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茅台复权价1317元创历史新高

 白酒板块3日继续领跑大盘。其中,白酒龙头贵州茅台大涨逾5%,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贵州茅台3日盘中突破250元整数关口,最高摸至255.00元,收报254.94元。而复权后贵州茅台股价达每股1317.23元,总市值达2646.74亿元。不少白酒股表现活跃。

 分析人士指出,具备消费类板块防御特质、稳健业绩增长和独特中国文化特色的白酒类股票成为资金炒作对象,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龙头股的优势明显。随着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白酒类股票有望引爆业绩浪,但投资者也要警惕过度炒作风险。

 新华社图片 图片合成/苏振

 本报记者 李波 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