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半年度业绩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600850 证券简称:华东电脑 编号:临2012-026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半年度业绩修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业绩情况

 1、业绩预计期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2年半年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额在1,200万元左右。

 3、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18,711.68元

 2、基本每股收益:-0.0159元

 三、业绩变动的原因

 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测公司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仍为亏损(第二季度当季盈亏基本平衡)。由于公司部分控股子公司经营业绩未达到预期目标,导致公司上半年累计净利润亏损额有所增加。

 四、其他情况说明

 上述业绩预告的具体数据以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