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8 证券简称:鑫龙电器 编号:2012-027
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登记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己完成《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所涉首次授予200万份预留期权的登记工作。期权简称:鑫龙JLC2 期权代码:037593

一、 股权期权激励计划简述及已履行的相关审批程序

1、2010年12月16日,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鑫龙电器”)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相关事项,并上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2、根据中国证监会沟通反馈意见,为进一步完善计划,公司董事会对激励计划草案进行了相应修订。2011年5月16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等相关事项,该修订稿已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审核无异议。

3、2011年6月1日,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修订稿)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以及《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修订稿)》的相关授予条件,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条件已满足。根据《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修订稿)》,公司授予激励对象1,450万份股票期权,其中首次授予股票期权1,350万份,行权价格为人民币15.36元;预留100万份,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股票期权数量总额的6.90%;每份股票期权拥有在可行权日以行权价格和行权条件购买一股公司人民币普通股的权利。

4、2011年6月17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人数和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对<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涉及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进行调整的议案》和《关于确定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确定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权日为 2011年6月17日;原首次股票期权授予数量1,350万份调整为1,320万份,股票期权预留数量100万份不作调整;预留部分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股票期权数量总额的7.04%;原激励对象人数135人调整为133人;首次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由15.36元调整为15.28元。

5、2011年6月17日,公司完成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登记工作,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5.28元。

6、根据《股票股权激励计划(修订稿)》的规定,若在行权前公司有派息、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股票拆细、配股或缩股等事项,应对股票期权数量和行权价格进行相应的调整。2012年4月9日,公司实施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12 年4月18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涉及的股票期权数量和行权价格进行调整的议案》,经过本次调整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修订稿)》所涉及股票期权总数为2,840万份,行权价格为7.63元,其中包含预留股票期权数量为200万份。

7、2012 年5月28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授予事项的议案》,计划于 2012 年5月28日向30名激励对象授出200万份预留期权,行权价格为9.25元。

8、2012年7月3日,公司完成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的授予登记工作,预留期权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9.25元。

二、股票期权登记完成情况

1、期权简称:鑫龙JLC2 期权代码:037593

2、经登记的预留期权授予人员名单及分配比例:

序号姓名职务序号姓名职务
王金海管理人员16吴烟刚技术骨干
冯阳管理人员17金文技术骨干
周志国管理人员18李绍娟技术骨干
赵乃望管理人员19张红技术骨干
王少权管理人员20洪怀金技术骨干
刘晓辉管理人员21赵庭山销售骨干
刘建军管理人员22周龙销售骨干
凌光军管理人员23马飞销售骨干
周季红管理人员24张林销售骨干
10尹拂晓管理人员25李杰销售骨干
11王安定技术骨干26阚媛媛销售骨干
12徐怀宾技术骨干27汪曾清销售骨干
13刘德俊技术骨干28赵晓顺销售骨干
14强勇技术骨干29陈军销售骨干
15付强技术骨干30刘珺销售骨干
其中,10名管理人员共获授预留股票期权60万份,占公司2840万份股票期权总额的2.11%;10名技术骨干共获授预留股票期权60万份,占公司2840万份股票期权总额的2.11%;10名销售骨干共获授预留股票期权80万份,占公司2840万份股票期权总额的2.82%。

3、预留期权的授予日:2012年5月28日;

4、行权价格:预留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9.25元;

5、上述激励对象获授的权益数量与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公示内容一致。

三、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对公司业务的影响

《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修订稿)》的实施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管理者和重要骨干的积极性,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核心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激励个人与公司共同分享企业发展的成果,保证企业的长期稳健发展。

特此公告。

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Ο一二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