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紫石投资张超“潜逃”有新说法
□本报记者 陈光

 □本报记者 陈光

 

 在被指潜逃美国逃避调查之后,紫石投资投资总监张超的行踪有了新说法。据中国广播网报道,7月3日,紫石投资市场总监邓晶称:“张超是去美国学习、度假,并非逃跑。”

 张超是去年的私募冠军,其亲自操刀的紫石一期成立于2011年1月1日,年中时以43.48%的收益成为阳光私募投资冠军,全年获得35.98%的累积收益,在所有结构化产品中排名第一。出色的业绩成就了张超,也引发了市场对其的质疑。在大半个月之前,业内就盛传张超滞留美国以逃避监管部门对其内幕交易的调查。据中国广播网报道,7月3日,邓晶对此予以否认,称私募被监管部门打电话是正常沟通,紫石投资不存在违规行为。

 7月3日,中国证券报记者来到紫石投资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广场的办公室,但大门紧闭、灯光昏暗,办公室亦无人走动。晚间中国证券报记者致电邓晶了解情况,但邓晶以“很忙,不与你沟通”为由拒绝了采访。

 目前,紫石投资旗下依然有两只产品运行,但与紫石一期曾经的风光不同,两只产品当前净值仅为0.70元和0.74元,亏损超过2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