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银主题基金正在发行
田露

 中银主题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7月2日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中行、广发银行等渠道及中银基金直销中心、网上直销平台认购。该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95%,权证投资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3%,现金、债券、货币市场工具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的5%-40%,其中,基金保留的现金或者投资于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中银主题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史彬表示,中银主题基金将挖掘具有深刻影响力的投资主题,分享经济结构调整带来的主题投资机会。此外,中银主题基金将围绕市场的长期性和阶段性投资主题进行动态配置,并选择获益程度高的主题个股进行重点投资,精选盈利能力强、流动性好、市场估值合理且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上市公司,力争获取市场超额收益,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