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开展证券期货业走基层系列活动
□本报记者 曹铁

 □本报记者 曹铁

 

 由内蒙古证监局、内蒙古上市公司协会和内蒙古证券期货业协会联合自治区各盟市政府共同举办的证券期货业走基层系列活动日前在包头拉开序幕。

 根据相关安排,内蒙古证券期货业走基层系列活动将邀请证券交易所、各大证券公司、期货公司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就经济形势、企业融资及上市业务辅导、期货服务实体经济功能介绍、投资者教育、多层次资本市场架构及功能等方面对自治区各地方政府官员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培训。

 包头是这一系列走基层活动的第一站,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和金鹏期货董事长常清应邀就我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经济转型与经济发展做了专题报告。

 包头市金融办主任阎化冰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切实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及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对金融与实体经济相互促进的理解与认识,转变思想,学会运用金融工具,以资本的力量推动经济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