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07 证券简称:双环科技 公告编号:2012-021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二十七次董事会通知于2012年6月22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

 2、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7月3日以现场表决方式进行。

 3、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的董事人数为8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8人。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忠华先生主持。

 4、 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

 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

 董事会经审议决定,公司七届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董事会提名张道红先生、王在孝先生、何原先生、万年春先生、张拥军先生、张健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王远璋先生、王小宁女士、李守民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以上人员的简历附后。独立董事任职须披露的相关文件已于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及巨潮网上披露,敬请关注。

 公司原董事、董事长张忠华先生因工作原因不再续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公司原独立董事王永海先生因在本公司担任独立董事满六年,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再续任公司独立董事,公司董事会对张忠华先生,王永海先生在任期间勤勉工作深表感谢!

 根据有关规定,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第六届董事会在新一届董事会产生前,将继续履行相关职责,直至新一届董事会产生。

 公司独立董事一致认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及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以上议案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需经深交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召开公司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公司换届议案进行审议。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时,每一名董事候选人都将列为一项单独议案进行表决。

 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已于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及巨潮网上披露,敬请关注。

 特此公告。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四日

 附:候选人简历

 张道红先生,男,1974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曾任宜化股份尿素事业部副部长,湖南宜化副总经理,双环科技副总经理兼生产部部长、常务副总、总经理。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董事的情形。

 王在孝先生,男,196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程度,正高职高级经济师。曾任宜昌化工厂仪表车间技术员、车间主任、现任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董事的情形。

 何原先生,男1973年5月出生. 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曾任双环科技企管部部长、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2011年8月起任公司副总经理。与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董事的情形。

 万年春先生,男,1964年生,大学学历。曾任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现任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董事的情形。

 张拥军,男,1971年10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学专科学历,曾任宜化集团资本运营部副部长、宜化集团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2009年6月起任双环科技董事,董事会秘书。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董事的情形。

 张健先生,男,1954年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学专科学历,经济师。曾任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董事会秘书。2009年6月起任双环科技董事。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董事的情形。

 王远璋先生,男,1946年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级经济师。1998至2003年任湖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2003至2006年任湖北省电力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现已退休。2009年9月起任双环科技独立董事。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

 王小宁女士,女,汉族,1967年1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会计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注册会计师。1987年毕业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工程专业,获得学士学位;历任三峡大学教研室主任、系副主任、经管学院副院长。2008.10月起任双环科技独立董事。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

 李守明,男, 1945年9月生,中共党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965年至1970年在武汉大学数学系学习,1970年毕业留校任教至2006年退休。曾任湖北省会计高级职称评审专家、湖北省及武汉市科技咨询专家及湖北宜化独立董事。现任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部主任、福星科技独立懂事。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000707 证券简称:双环科技 公告编号:2012-022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十七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六届十七次监事会通知于2012年6月22日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

 2、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12年7月3日在公司办公大楼三楼二号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进行。

 3、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出席的监事人数为3人,实际出席现场会议的监事人数2人,监事张元堂委托监事王宇出席了会议。

 4、本次监事会会议由公司监事王宇先生主持。

 5、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会议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的议案》,提议王宇先生、张云兵先生为公司由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时,每一名监事候选人都将列为一项单独议案进行表决。另有一名职工监事由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三、备查文件: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0一二年七月四日

 附:候选人简历

 王宇先生,男,198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文化程度,工程师。曾任湖北宜化股份公司企管部副部长,重庆宜化有限责任公司任企管部部长,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管部长等职务。2011年7月起任双环科技监事、监事会主席。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监事的情形。

 张云兵先生,男,1973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曾任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能源事业部设备副主任,能源事业部部长助理。双环科技生产部副部长兼设备中心主、设备动力部部长。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监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000707 证券简称:双环科技 公告编号:2012-023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股东大会是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本次股东大会由双环科技公司董事会召集。本公司于2012年7月3日召开公司六届二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同意召开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对相关议案

 进行审议。

 (三)、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合规。

 (四)、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定于定于2012年7月20日上午10点整召开。

 (五)、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现场投票方式。

 (六)、出席对象:

 1、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7月12日。凡是2012年7月12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七)、会议地点:湖北省应城市东马坊公司办公大楼三楼一号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提名张道红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2、《关于提名王在孝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3、《关于提名何原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4、《关于提名万年春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5、《关于提名张拥军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6、《关于提名张健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7、《关于提名王远璋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8、《关于提名王小宁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9、《关于提名李守明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10、《关于提名王宇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11、《关于提名张云兵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的董事选举采用累积投票制的方式进行。

 以上人员的简历及独立董事的相关资料已于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及巨潮网上披露,敬请关注。

 三、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方式:现场、信函或传真方式。

 (二)、登记时间:2012年7月13日(股权登记日的次日)交易结束后至股东大会主持人宣布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及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之前的工作日,上午8点30分至12点整,下午14点至17点30分。

 (三)、登记地点:湖北省应城市东马坊公司办公大楼公司证券部及股东大会现场。

 (四)、登记和表决时需提交文件的要求:

 法人股股东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出席人身份证;

 个人股股东持股东帐户卡、持股凭证和个人身份证;

 委托代理人持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

 四、其他事项

 (一)、会议联系方式:

 地 址:湖北省应城市东马坊公司办公大楼公司证券部

 邮政编码:432407

 电 话:0712-3591099 传 真:0712-3591099

 电子信箱:sh0707@163.com

 联 系 人:张健

 (二)、会议费用:出席会议者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六、备查文件

 (一)、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公司六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决议。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四日

 附:股东代理人授权委托书(样式)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股东单位)出席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代理人姓名:

 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姓名:

 委托人证券帐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书签发日期:

 委托有效期:

 表决权限(请在选择栏目上划勾,单项选择,多选无效):

 1、具有全权表决权;

 2、仅具有对本次股东大会通知中提及议案的表决权;

 3、具有对本次股东大会部分议案的表决权。 (部分议案表决权必须另外单独说明,并附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加盖单位印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