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达股份确认钼铜项目被叫停
什邡市委市政府表态:今后不再建设钼铜项目
□本报记者 陈静

 □本报记者 陈静

 

 宏达股份(600331)4日公告称,公司7月3日接到什邡市人民政府通知,要求钼铜多金属资源深加工综合利用项目停止建设。

 通知主要内容如下:“你公司举行钼铜项目开工典礼后,我市部分群众对项目环境影响不了解、不理解、不支持,反应强烈。为维护我市社会大局稳定,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你公司钼铜项目从即日起停止建设。”

 公告称,钼铜多金属资源深加工综合利用项目(简称钼铜项目)是经四川省发改委备案获准,属国家产业政策鼓励类项目,也是经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批准的四川省“十二五规划”优势特色产业重点项目。钼铜项目核心技术和关键设备从国外引进,总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国内一流。钼铜项目环境评价严格按照国家现行相关法规及最新标准编制和评审,已经通过国家级技术评估和行政审批。

 而在7月3日下午,什邡市委、市政府在官方微博中进一步表示,什邡市今后不再建设钼铜项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