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瑞和股份 证券代码:002620 公告编号:2012-032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深圳航空大酒店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2年4月26 日,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深联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联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书》》,公司使用超募资金人民币1.4亿元受让深联公司所持深圳航空大酒店(以下简称“航空大酒店”)100%的股权。具体情况请投资者详见2012年4月27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拟收购深圳航空大酒店股权的公告》。

 现公司已于2012年6月27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航空大酒店股权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注册号:440301501121164

 企业名称:深圳航空大酒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3027号

 法定代表人:陈水良

 经营范围:?旅业;出租写字间;商务中心(不含国家限制项目);代售机票。

 注册资本:1224万元

 实收资本:1224万元

 市场主体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股东: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