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格兰仕推出企业版“节能惠民”
陈静

 格兰仕日前宣布,推出企业版的节能惠民工程,以推动旗下微波炉等小家电高效节能产品的销售。

 自6月1日开始,国家面向电视、空调、冰箱等5大类家电开始实施新一轮的“节能惠民”政策,但是微波炉等小家电并不在上述“节能惠民”的补贴目录之内。

 格兰仕方面称,在国家大力推广五类大家电高效节能产品的同时,企业不能“等、靠、要”,而是应该主动挖掘市场消费潜力,迎合当前节能、智能的家电消费热潮。

 格兰仕集团新闻发言人陆骥烈透露,“格兰仕将针对没有获得国家节能补贴的微波炉、小家电加推企业版的节能补贴政策,同时,针对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享受国家补贴的产品再推加码促销,累计整合2亿元资源投入。”

 陆骥烈表示,“国家推出的节能惠民工程,带动了家电业转型升级。格兰仕在产品技术创新上的优势,必须要快速转化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领跑优势。国家节能政策的推出成为格兰仕转变竞争优势的加速器,贴近市场、满足需求、赢得消费者信赖,是今后推动格兰仕持续领跑的关键力量。”(陈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