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证券代码:600597 证券简称:光明乳业 编号:临2012-018号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6月25日傍晚17:10分,本公司乳品二厂进行常规的设备维护保养,在自动阀切换时发生几秒钟的延迟,导致管道内少量清洗用食品级碱水瞬间渗入当时流水线上的950ml优倍牛奶中。根据产品追溯系统,涉及产品为300盒左右,销售区域仅限于上海地区。

 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本公司已采取以下措施:

 1、立即并已经把当天上市的950ml优倍全部下架召回。

 2、对于个别在召回期间已经购买了该时间段产品的消费者,我们均与消费者取得联系,并上门进行了道歉和赔偿服务,也得到了消费者的理解。

 3、工厂及时对设备的稳定性进行了严格的测试,确保此后生产的产品没有任何问题。

 为此对消费者带来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就此偶然事件进行认真调查,严肃处理,并进一步深化管理,确保产品安全。感谢消费者和媒体对我们的监督。

 特此公告。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