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辉煌科技定增
募资7.4亿深化产业链
李香才

 辉煌科技(002296)公布定向增发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39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9.0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4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投资于铁路灾害监测及预警系统、铁路综合视频监控系统、智能综合监控系统和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服务系统项目的建设。

 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不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单一发行对象及其关联方、一致行动人认购数量不得超过1000万股,且在本次发行后,单一发行对象及其关联方、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不超过发行后公司股份的10%。

 辉煌科技所处行业为轨道交通通信信号领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市场未来发展空间巨大。铁路方面,根据《铁路“十二五”规划》,到2015年全国铁路营业里程要达到12万公里。2012年铁道部将安排固定资产投资5000亿元,其中基本建设投资4000亿元,新线投产6366公里。地铁方面,据《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年度报告2011》统计,截至2011年底,仅在中国内地,已有14个城市拥有56条运营线路,总里程达1714公里。另有15个城市的首条线路正在建设中。全部在建线路数量达70条,总里程2000公里左右。

 辉煌科技表示,本次募投项目将深化公司产业链,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轨道交通通信、信号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巩固行业领导地位。(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