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异动股扫描

 永生投资(600613)

 

 

 

 

 

 

 

 

 

 

 

 

 

 永生投资因神奇集团对其重组成为资金热炒标的,自5月11日复牌以来累计拉出11个涨停板,年初以来累计上涨120.59%。该股近期量价齐升,短线仍有上攻趋势,但前期涨幅已大,积累了一定风险。

 汤臣倍健(300146)

 

 

 

 

 

 

 

 

 

 

 

 

 

 受益于品牌推广、渠道扩张的业绩高成长股汤臣倍健,年初以来稳步攀升,除权以后亦不改震荡上行之势,累计上涨72.47%。该股中报业绩预计同比增长90%-110%,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浦东建设(600284)

 

 

 

 

 

 

 

 

 

 

 

 

 

 因涉及“迪士尼概念”,浦东建设昨日跳空涨停,收报7.48元,回补了16个交易日的跌幅。浦东前滩规划即将公示,市场对相关个股预期升温,短线或可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