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林特
IPO今日启动
□本报记者 徐光

 □本报记者 徐光

 

 6月29日,沈阳博林特电梯股份有限公司(002689)发布招股意向书,拟登陆中小板。

 招股书显示,公司此次IPO拟公开发行不超过7750万股A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01%,发行后总股本为30987.8941万股。7月2日-4日为初步询价推介日,网上申购日为7月9日。

 此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将用于“沈阳基地产业化升级项目”、“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升级项目”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的投资。上述三个项目总投资额2.17亿元,达产后将有效扩大公司电梯整机、关键零部件及控制系统的产能、提升研发实力、扩大营销服务网络。

 博林特成立于2010年11月9日,主要从事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和维保等业务。公司生产的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商务楼、商场、超市、机场、医院、地铁等公共场所。2009-2011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9.89亿元、13.40亿元、14.88亿元,实现净利润0.94亿元、0.57亿元、1.23亿元。

 据了解,我国现已成为世界第一大电梯消费市场,据中国电梯协会统计,截至2010年,以奥的斯、上海三菱为代表的大型外商独资或合资企业占据我国电梯市场70%的市场份额,进口电梯占1%的市场份额,民族企业占29%的市场份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