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政部在港发行230亿元人民币国债

 财政部2012年在香港发行230亿元人民币国债28日上午正式启动。

 这是财政部第四次在港发行人民币国债,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此次在香港发行的230亿元人民币国债,其中通过香港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CMU)面向机构投资者招标发行155亿元;通过柜台零售方式面向个人投资者发行2年期55亿元。按照CMU招标确定的同期限人民币国债中标利率,面向国外中央银行定向发行20亿元。机构投资者的申购总金额达586.81亿元,国外中央银行的申购总金额达30.6亿元,分别是发行金额的3.79倍和1.53倍。图为财政部副部长李勇在活动上发言。

 新华社记者 张金加 摄

 本报记者 丁 冰 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