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三安光电 编号:临2012-019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2年6月27日下午5点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由公司董事长林秀成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为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人民币10,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芯光伏”)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日芯光伏一期200MW生产线已准备就绪,为保证其正常生产流动资金需求,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日芯光伏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流动借款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表决结果:7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 三安光电 编号:临2012-020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芯光伏”)

 ●本次担保金额及为其担保累计金额: 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为其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16,000万元。

 ● 本次担保没有反担保。

 ● 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人民币281,000万元。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金额:0元。

 一、担保情况概述

 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芯光伏”)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日芯光伏一期200MW生产线已准备就绪,为保证其正常生产流动资金需求,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日芯光伏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流动借款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该借款担保事项已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日芯光伏成立于2011年1月12日,注册地址安徽省淮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资金6,7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林秀成,经营范围为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地面太阳能应用光伏(含高倍聚光光伏)组件和系统,提供与产品相关的各项技术服务,与产品相关的设备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限定企业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日芯光伏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截止2011年12月31日,其总资产为113,994.19万元,净资产为48,679.91万元,2011年度营业收入2,955.34万元,净利润31,727.14万元。目前,该公司一期200MW生产线处于试生产阶段。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日芯光伏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流动借款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借款是为了保证日芯光伏流动资金需求,尽快实现量产,有利于为公司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企业竞争力,同意本次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总额及逾期担保的总额

 截止本披露日,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和日芯光伏分别提供了260,000万元、5,000万元和16,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累计担保总额为人民币281,000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六、备查文件目录?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