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理财14天今起发行
李良

 首只期限低于30天的理财基金于今日起登陆市场——汇添富理财14天作为市场中首只超短期限的理财基金,6月29日至7月6日在农行等主要银行和券商处发行。该产品的问世填补了30天以下理财基金的空白,使得理财基金的期限进一步完善,有助于匹配投资者对更短期限的理财需求。

 理财14天产品以14天为一个运作期进行滚动投资,在打开申购后则可每日申购。尽管运作期仅有14天,但封闭运作期的这一设置有助于资产规模的稳定,同时也有利于基金经理利用封闭运作期来管理流动性,力争实现相对更好的收益。据相关渠道之前对客户的摸底来看,普通投资者尤其是理财资金在5万元以下的投资者,对理财基金的1000元低门槛以及较短的固定期限产品较为认同,因此随着越来越多的理财基金的面世,预计这类产品也将帮助银行渠道吸引和锁定一大批小额资金客户,有助于资产结构的稳定。(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