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QFII投顾业务成绩喜人
黄淑慧

 华泰柏瑞QFII投资顾问业务近来成绩喜人。据统计,截至6月15日,华泰柏瑞提供咨询的主动型QFII组合今年以来累计收益率达到12.71%,超越业绩比较基准2.28%。据了解,华泰柏瑞的QFII投资顾问业务始于2009年11月,现今为多只主动型投资组合和被动型投资组合提供投资咨询顾问服务。

 华泰柏瑞QFII团队投资经理杨景涵认为,QFII团队的成绩与整个投研团队的通力协作分不开。华泰柏瑞QFII团队强调价值投资理念,管理的投资组合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通过对下档风险的有效控制来获取风险可控后的超额收益,跟踪误差小于5%(约为平均水平的一半),在全市场同行相比处于极低的水平,表明风险非常低。在市场极为悲观的时候买入,在市场修正过度悲观的看法、股票价值得以相对修复时卖出,不断累积超额收益。此外,QFII团队严格遵守投资纪律,采用量化体系来规避主观情绪波动的风险,通过均衡投资组合来消除不确定性,从而获取确定性较强的超额收益。(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