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维全年彩电销量冲刺千万台
陈静

 创维数码(00751.HK)6月28日披露的全年业绩显示,公司全年营业额为281﹒37亿元,同比增长15﹒6%;净利润增长6﹒6%至12﹒52亿元。

 创维数码首席执行官杨东文表示,今年公司全年电视机销量目标为1000万部,同比增长8%,其中760万部为内地销售目标,240万部为海外销售目标;从年初情况来看,有信心全年目标能够达成。至于产品单价,尽管四五月份的售价有所下跌,但是属于淡季所致,加上该月份低价产品占比较高,所以整体均价有下跌。

 杨东文表示,公司将会调整产品结构,加大高端产品的销售,整体售价仍然会有上升趋势。政府在6月份推出节能家电产品补贴政策,公司旗下电视机都符合补贴政策的要求,但是因为政策刚刚出台,程序繁琐,短期内对销售额影响有限。

 创维数码首席财务官梁子正介绍,公司会通过优化销售渠道和调整产品结构来提高毛利率水平。在销售渠道方面,公司致力降低高费用的销售渠道占比,大型连锁占整体销售的比例由过去的21﹒3%降至20﹒1%,同时自去年起,增加自营店的销售比例,目前自营的销售比例达到5﹒8%。(陈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