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达澳银拉近持有人距离
郑洞宇

 近日,信达澳银基金公司举办“喜迎老客户·同庆六周年”开放日活动,邀请30位持有人代表走进公司深圳总部,与信达澳银全体员工共同庆祝公司成立六周年。

 在活动中,公司高管介绍了公司6年间的发展历程、公司旗下基金的投资业绩状况,持有人代表也分享了基金投资的经验和心得,以及与信达澳银共同成长的投资经历,并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据介绍,该活动还安排上市公司走访,许多持有人是第一次与上市公司进行近距离接触,在了解基金公司调研模式的同时,对信达澳银价值投资的专业理念有了更为切身的感受。(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