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10 证券简称:黑牡丹 编号:2012-017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黑牡丹天宁科技园建设进展暨园区部分土地收购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5月8日,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六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黑牡丹天宁科技园建设进展暨园区部分土地收储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常州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以下简称“市土地收储中心”)签署相关土地收储协议,市土地收储中心以不低于评估值的价格收购位于天宁区青洋路东的黑牡丹天宁科技园区内的部分土地和地上附着物(以下简称“该地块”),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有关事宜;该地块及地上建筑物与构筑物的评估价值为37023.91万元;公司将根据园区建设的需要,依据公司内部决策制度积极参与园区土地公开招标、拍卖、挂牌等事宜。具体详见《黑牡丹天宁科技园建设进展暨签署园区部分土地收购协议的公告》2012-014。

 近日,公司与市土地收储中心签署了《常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协议》。协议约定,市土地收储中心收购该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及附着于该地块(含地面上下)的全部附着物,该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总面积为381714.6平方米,折合572.573亩(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号为常国用(2008)第变0242321号、常国用(2007)第变0242060号、常国用(2008)第变0242316号、常国用(2007)第变0242091号);地块上房屋建筑面积约为145296平方米。

 协议约定,市土地收储中心应向公司支付补偿款39380万元,折合68.7万元/亩,前述补偿款包括国有土地使用权补偿费、地上附着物补偿费、公司搬迁补贴补偿费、停工补偿费及公司因此而发生的其他费用。公司应负责拆除除办公室楼和相关车间外的建构筑物,在2012年12月31日前将该地块交付给市土地收储中心,并向市土地收储中心缴纳拆房残值款25元/平方米,实际拆房面积为117523平方米,总计293.81万元。

 补偿款与该地块资产净值之间的差额约1.4亿元,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进行会计处理,该事项将增加公司2012年度利润。

 特此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2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