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经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协商一致,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2年6月29日起,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交通银行开展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本次活动适用于本公司管理的通过交通银行代销的处于开放申购状态的前端收费模式基金:

 中银中国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01)

 中银持续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03)

 中银收益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04)

 中银动态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05)

 中银行业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07)

 中银中证1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08)

 中银蓝筹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09)

 中银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10)

 中银稳健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163811)

 中银全球策略证券投资基金(FOF)(基金代码:163813)

 中银转债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163816)

 中银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18)

 二、优惠活动持续期间

 2012年6月29日15:00至2013年6月28日15:00

 三、费率安排

 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申购费率享有八折优惠,但优惠后申购费率不低于0.6%,具体情况如下:

 1、优惠折扣后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优惠后的费率执行;

 2、优惠折扣后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0.6%执行;

 3、基金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执行原申购费率或固定费用,不再享有费率优惠。

 各基金原申购费率详见本公司发布的公开法律文件。

 四、重要提示

 1、本活动解释权归交通银行所有。

 2、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流程、规则等以交通银行的安排和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本次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前端收费模式基金的申购费率,不适用于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及处于募集期的开放式基金认购费率,也不适用于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及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费率。

 4、活动期间,若上述适用基金范围有调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交通银行

 客户服务电话:95559

 网站:www.bankcomm.com

 2、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5566;021-38834788

 网站:www.bocim.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选择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6月2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