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金鹰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开通份额配对转换的公告

根据《金鹰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2年6月21日起,开通金鹰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的份额配对转换业务。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配对转换业务

份额配对转换是指金鹰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简称“金鹰中证500份额”,基金代码162107)与金鹰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A类份额(场内简称“金鹰500A”,交易代码150088)、金鹰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B类份额(场内简称“金鹰500B”,交易代码150089)之间的配对转换, 配对转换的方式包括以下两种:

1、分拆,指基金份额持有人将其持有的每2份金鹰中证500的场内份额申请转换成1份金鹰500A份额与1份金鹰500B份额的行为。

2、合并,指基金份额持有人将其持有的每1份金鹰500A份额与1份金鹰500B份额申请配对再转换成2份金鹰中证500场内份额的行为。

金鹰500A份额、金鹰500B份额配比始终保持1:1比例不变。

二、份额配对转换的业务办理机构

投资者可以通过依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登”)有关规定获得基金分拆转换及合并转换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办理份额配对转换业务。截至2012年4月24 日,具备基金分拆转换及合并转换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名单为:国泰君安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国信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中信证券、银河证券、海通证券、华泰联合证券、申银万国证券、兴业证券、长江证券、安信证券、西南证券、金通证券、湘财证券、民生证券、 国元证券、渤海证券、华泰证券、山西证券、中信万通证券、东兴证券、东吴证券、信达证券、东方证券、方正证券、长城证券、光大证券、广州证券、南京证券、上海证券、新时代证券、国联证券、浙商证券、平安证券、华安证券、国海证券、财富证券、东莞证券、中原证券、国都证券、东海证券、中银国际证券、恒泰证券、国盛证券、宏源证券、齐鲁证券、世纪证券、第一创业证券、江南证券、华林证券、德邦证券、西部证券、华福证券、中金公司、财通证券、华鑫证券、瑞银证券、中投证券、红塔证券、西藏证券、日信证券、联讯证券、江海证券、国金证券、中国民族证券、华宝证券、厦门证券、天风证券、大通证券等。中登将对具备基金分拆转换及合并转换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名单进行更新,投资者可登陆中登网站(www.chinaclear.cn)查询最新名单,本基金管理人对该名单的更新不再另行公告。

三、份额配对转换的业务办理时间

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上午9∶30-11∶30和下午1∶00-3∶00(本基金管理人公告暂停份额配 对转换业务时除外)。

若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更改或实际情况需要,本基金管理人将对份额配对转换业务的办理 时间进行相应调整并公告。

四、份额配对转换业务办理规则

1、投资者以中登深圳分公司A股账户或证券投资基金账户(以下简称“深市证券账户”)

申报份额配对转换业务中的“分拆”或“合并”指令,申报前需备足对价,即投资者提出“合并”申请时,其所申报的深市证券账户上须有足够的、可交易的金鹰500A份额与金鹰500B份额;投资者提出“分拆”申请时,其所申报的深市证券账户上须有足够的金鹰中证500份额。

2、投资者通过业务办理机构提出份额配对转换申请的,统一以金鹰中证500份额的基金代 码“162107”作为申请指令的证券代码,以份额为单位进行“合并”或“分拆”申报。

3、“合并”或“分拆”每笔申请的份额数必须是偶数,投资者在业务办理机构提交的每笔申请份额不得低于1000份。本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调整“合并”或“分拆”每笔申报份额的最低数量限制,并在调整生效前依照有关规定进行公告。

4、办理份额配对转换业务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应对投资者每笔“合并”或“分拆”申请的可用份额数量进行检查并对相应基金份额进行预冻结。

5、在交易时间内,份额配对转换业务办理机构通过深证通FDEP消息传输系统将份额配对转换申报指令发送给中登的基金业务系统。正常情况下,中登深圳分公司在T日收市后对投资者T日交易时间内提交的份额配对转换业务申请进行有效性确认,并进行份额变更处理,办理转出基金份额的扣除以及转入基金份额的登记。自T+1日起(包括该日)投资者可查询基金份额配对转换的成交情况。

6、投资者T日提出的M份份额“分拆”申请被确认成功后,中登深圳分公司将在投资者所申报的深市证券账户上扣减M份金鹰中证500份额,同时增加0.5×M份金鹰500A份额与 0.5×M份金鹰500B份额。正常情况下,自T+1日(含该日)起新增的金鹰500A份额与金鹰500B份额可进行交易。

7、投资者T日提出的N份份额“合并”申请被确认成功后,中登深圳分公司将在投资 者所申报的深市证券账户上扣减0.5×N份金鹰500A份额和0.5×N份金鹰500B份额,同 时增加N份金鹰500份额。正常情况下,自T+1日(含该日)起新增的金鹰500份额可进行赎回。

8、份额配对转换目前只开通“场内份额配对转换成场内份额”的转换模式,金鹰中证500的场外份额如需申请进行“分拆”,须跨系统转登记为金鹰中证500的场内份额后方可进行。

9、投资者提出的份额配对转换申请,在当日交易时间结束前可以撤销,交易时间结束 后不得撤销。

10、投资者提交申请“合并”或“分拆”的基金份额在当日撤销申请前不能再进行卖出或赎回等交易。

五、份额配对转换的业务办理费用

投资者申请办理份额配对转换业务时,份额配对转换业务办理机构暂不收取业务办理费 用。

六、重要提示

1、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根据市场情况或法律法规变化调整上述份额配对转换的业务规则,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公告。

2、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份额配对转换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基金管理人网站: www.gefund.com.cn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135888。

3、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 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6月19日

金鹰核心资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2年6月1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金鹰核心资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金鹰核心资源股票
基金主代码210009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2年5月23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金鹰核心资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金鹰核心资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
申购起始日2012年6月20日
赎回起始日2012年6月20日

2 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办理时间

本基金在开放日为投资者办理基金申购、赎回业务。本基金的开放日是指为投资人办理基金申购、赎回等业务的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

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或其他特殊情况,本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具体业务办理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并提前公告,同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3 日常申购业务

3.1 申购金额限制

对于本基金同一费用类别,投资人首次申购最低金额1000元(已认购本基金同一费用类别的基金份额,不受首次申购最低金额限制);追加申购每次最低金额500元。基金投资者将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转购基金份额时,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

3.2 申购费率

3.2.1 前端收费

本基金为前端收费基金,申购费率如下:

申购金额(万元)申购费率
A <1001.5%
100 ≤ A <3001.0%
300 ≤A <5000.6%
A ≥500每笔1000元

注:上表中,A为投资者认购金额。

3.2.2 后端收费

本基金未开通后端收费模式。

4 日常赎回业务

4.1 赎回费率

赎回费率随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本基金的时间的增加而递减,具体赎回费率如下表所示:

持有期(计为T)赎回费率
T <1年0.5%
1年 ≤ T <2年0.3%
T ≥2年0%

本基金的赎回费用由赎回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不低于赎回费总额25%的部分归基金财产所有,其余部分用于支付注册登记费和其他必要的手续费。

5 基金销售机构

5.1 场外销售机构

5.1.1 直销机构

名称: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东段商业银行大厦7楼16单元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89号22-23层

法定代表人:刘东

总经理:殷克胜

成立时间:2002年12月25日

批准设立机关及批准设立文号: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2】97 号

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

存续期间:持续经营

客户服务中心电话: 4006-135-888

电话:020-83282950

传真:020-83282856

联系人:潘晓毅

网址:www.gefund.com.cn

5.1.2 场外非直销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五矿证券有限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等。

6基金份额净值公告/基金收益公告的披露安排

(1)在开始办理基金份额申购或者赎回之后,本基金管理人将在每个开放日的次日,通过网站、基金份额销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披露开放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

(2)本基金管理人将公告半年度和年度最后一个市场交易日基金资产净值和基金份额净值。本基金管理人将在前述的市场交易日的次日,将基金资产净值、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登载在指定媒体和本基金管理人网站上。

7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2)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本基金转换、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等其他相关业务将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敬请查阅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3)投资者可拨打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4006135888)了解基金申购、赎回等事宜,亦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efund.com.cn)下载基金业务表格和了解基金销售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6月19日

关于金鹰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开通跨系统转托管业务的公告

金鹰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12年6月5日正式生效。根据《基金合同》,本基金分成预期收益与风险不同的两个级别:金鹰500A份额与金鹰500B份额。金鹰500A份额的预期收益较为稳定,承受较小的波动性,预期风险相对较低;金鹰500B份额具有一定的杠杆倍数,其净值的波动性往往大于金鹰中证500份额、金鹰500A份额。在本基金募集期内,投资者通过场内和场外两种方式进行认购。募集结束后,对场内认购的本基金按照1:1的比例确认为金鹰500A份额与金鹰500B份额。

通过场内认购的基金份额登记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登记结算系统(以下简称“证券登记结算系统”)基金份额持有人深圳证券账户下,本基金之金鹰500A份额、金鹰500B份额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后,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基金份额。

场外认购是通过基金管理人直销网点及场外代销机构的代销网点认购本基金,通过场外认购的基金份额登记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放式基金注册登记系统基金份额持有人开放式基金账户下,可以通过跨系统转托管转至基金份额持有人在证券登记结算系统的深圳证券账户下,同时按1:1的比例确认为金鹰500A份额与金鹰500B份额后,方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金鹰500A份额、金鹰500B份额具体上市交易时间请留意本基金管理人的相关公告。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经本基金管理人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本基金自2012年6月21日起开通跨系统转托管业务, 通过场内、场外认购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自 2012 年 6月21日起可通过办理跨系统转登记业务实现基金份额在两个登记系统之间的转登记。本基金跨系统转登记的具体业务按照中登的相关规定办理。

投资者可以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6135-888或登录网站(www.gefund.com.cn)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