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5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刊登了《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通知》,定于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上午10:00在北京市东城区安外大街9号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因适逢2012年6月22日至6月24日为国家法定休假日,不便于股东参会,为此将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变更为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上午10:00举行。除上述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变更之外,会议召开方式、地点、会议议案及股权登记日等其他内容均不变。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上午10:00开始,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外大街9号。

 三、会议主要议程:

 1.审议《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201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2011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5.审议《201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6.审议《2012年日常关联交易议案》;

 7.审议《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8.审议《关于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9.审议《关于嵩县金牛有限责任公司牛头沟矿区改扩建工程立项建设和贷款担保的议案》;

 10.审议《关于甘肃中金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大店沟金矿项目立项建设和贷款担保的议案》;

 11.审议《关于为乌拉嘎、新都、嵩原冶炼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12.审议《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

 13.审议《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14.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15.审议《关于工商登记增加注册资本金的议案》。

 四、出席会议人员:

 1.2012年6月18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因故不能出席的股东可委托代理人出席;

 2.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五、参加会议登记办法:

 1.登记手续: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和法人股东账户卡到公司办理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和法人股东账户卡到公司登记;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到公司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到公司登记。股东也可以通过信函、传真办理登记。

 2.登记时间:2012年6月20日。

 3.登记联络方式:

 电 话:(010)56353909

 传 真:(010)56353908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外大街9号

 邮 编:100011

 联 系 人:应雯、燕嘉、姜杉

 附件: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六月十九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或本单位)出席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议案投票。如无指示,则被委托人可自行决定对议案投赞成票、反对票或弃权票:

 1.委托人姓名或名称(附注1):

 2.身份证号码(附注1):

 3.股东帐号:

 持股数(附注2):

 4.被委托人签名:

 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2012年 月 日

 投票指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注3)

 委托人签名:

 (盖章)

 附注:

 1.请填上自然人股东的全名及其身份证号;如股东为法人单位,请同时填写法人单位名称、法定代表人姓名及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号。

 2.请填上股东拟授权委托的股份数目。如未填写,则委托书的授权股份数将被视为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所持有的股数。

 3.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必须由股东或股东正式书面授权的人签署。如委托股东为法人单位,则本表格必须加盖法人印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