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8 证券简称:友好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2-025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扣税前与扣税后每股现金红利单位:元

每股现金红利(扣税前)0.050
每股现金红利(扣税后)0.045

● 股权登记日

股权登记日2012年6月25日

● 除权(除息)日:2012年6月26日

● 现金红利发放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2年7月2日

一、 通过分配、转增股本方案的股东大会届次和时间

2012年5月10日,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刊登在2012年5月11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

二、 分配、转增股本方案

(一) 发放年度:2011年度

(二) 发放范围:

截止2012年6月25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三) 本次分配以311,491,352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扣税后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5元,共计派发股利15,574,567.61元。

三、 实施日期

(一) 股权登记日

股权登记日2012年6月25日

(二) 除权(除息)日:2012年6月26日

(三) 现金红利发放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2年7月2日

四、 分派对象

截止2012年6月25日(A股股权登记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五、 分红、转增股本实施办法

1、本公司第一大股东乌鲁木齐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按照有关规定直接发放。

2、其他社会公众股东的现金红利,本公司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单位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全面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3、扣税后每股实际发放现金红利: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个人股东,公司按10%的税率代扣个人所得税后,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为每股0.045 元;机构投资者及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为每股0.050 元。

4、对于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每股税前红利金额0.050 元,按10%的税率代扣个人所得税后,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为每股0.045 元。如该类股东能在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的10个工作日内向本公司提供相关合法证明文件如:①向中国税务机关缴纳了企业所得税的税收通用缴款书、完税凭证原件,或者向中国税务机关递交的企业所得税预缴纳税申报表原件;②向公司出具的经合法签署的该股东已就本次利润分配纳税或进行了纳税申报的声明文件;③股票账户卡原件、QFII 的证券投资业务许可证复印件、相关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文件等,经公司审核同意后,将不安排现金红利所得税的代扣代缴,并由公司向该等股东补发相应的现金红利每股0.005 元。上述证明文件需以专人送达或邮寄的方式在前述时间内送达公司,如未能按时送达,公司将按照10%的税率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

六、 有关咨询办法

1、咨询部门: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

2、咨询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668号 邮政编码:830000

3、咨询电话:0991-4552701

4、传真:0991-4815090

5、咨询联系人:雷猛

七、 备查文件目录

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及公告。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2年6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