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利鑫A21日打开申购
黄淑慧

 长信利鑫分级债A份额将于6月21日打开申购,打开时间仅1天,这也是上半年仅剩的投资分级债基稳健份额的机会。据悉,长信利鑫A每6个月打开一次,投资门槛仅为1000元,其约定收益率在一个运作封闭周期内固定不变,母基金的净资产将优先支付利鑫A的本金及约定收益。按现今3.5%的银行一年期定存年利率计算,其年收益率为1.1倍银行一年期定存加0.8%,即约定年收益率为4.375%。

 业内人士分析,在6月7日央行宣布降息之后,部分市场人士认为年内还可能再有一次下调利率的可能。如果未来进入降息通道,长信利鑫A6月21日的打开申购,就是近段时间投资者获取较高收益分级债基A份额的不错机会。对于债市未来走势,业内主流观点仍认为将延续慢牛行情,这将对分级债基A份额的收益形成了有力支撑。(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