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点 评

 点 评

 海通期货“笑傲江湖”实盘大赛进入第二赛季,高潮迭起,不断有新人加入赛事:截至目前,大赛总参赛人数达4317人,最高参赛资金规模达9.19亿元。随着赛事规模不断扩大,竞争益发激烈。

 自6月1日开赛以来,“白银期货挑战赛”总参赛人数达268人。整体盈利情况良好,盈利人数占比约为50%,其中,累计收益率最高的选手为“LYLLFLYLLF”,其白银收益率达26.2%;而荣登收益额榜首的“韦航投资(一年之后)”在短短几天中收益额已突破42万,令人叹服! 目前2012海通期货“笑傲江湖”实盘大赛第二季度的筑梦之旅再次启程。“笑傲江湖·白银期货挑战赛”的赛况亦如火如荼。现凡是报名参加“笑傲江湖”大赛的选手,其白银品种的交易成绩将单独计入白银期货挑战赛,进行排名和评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