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龙证券深圳证券营业部
“信诚”投顾团队

 团队简介:“信诚”投顾团队由华龙证券深圳证券营业部的吴枣阳、余军、潘俊、袁岩凯四位成员构成。团队一直以来坚持“诚实信用、立足长远”的原则服务客户,在投资分析和实践中,坚守价值投资理念,尊重趋势和市场周期,灵活应用相反理论,理性投资。

 市场观点:目前欧债危机的不确定性仍在,美国、德国经济处于缓慢复苏阶段,全球经济尽管风险仍存,但总体进入缓慢恢复增长阶段;国内经济连续三个季度增长下滑,逼迫货币政策适度放松,财政政策更加积极,经济增长将在二季度末或三季度初见底,根据经验股市超前经济见底,目前位置可能就是底部区域;另一方面,目前市场成交低迷,大部分普通投资者对股市已经伤心透顶,按相反理论底部区域也得到验证。

 投资策略:轻大盘重个股,逢低介入确定增长的成长股。我国经济转型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必须变革传统的金融支持模式,承载国内近70%就业的中小企业需要灵活多样的金融服务,非银行金融机构存投资机遇;在政府投资方面,环保显然是最具确定性和发展前景的产业;关注证券、信托、保险、环保类个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