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89 股票简称:江山股份 编号:临2012-015
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6月16日以现场方式在南通文景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李大军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股东及其授权代表共7名,代表股份115,423,57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额的58.29%,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广东广大律师事务所陈育芳律师列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会议以115,423,577股赞成(占出席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东昌化工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的议案》。

 三、律师见证情况

 广东广大律师事务所就本次股东大会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法律意见书。

 

 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