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08 股票简称:华泰股份 编号:2012-017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安徽华泰林浆纸一体化项目试运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报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子公司安徽华泰林浆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华泰”)的报告,安徽华泰以自筹资金投资建设的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决定自2012年6月份起对该项目进行调试运行。

 安徽华泰林浆纸一体化项目主要建设年产30万吨漂白硫酸盐针叶浆厂、年产15万吨高档文化纸生产线、180万亩配套针叶木林基地及其配套热电、碱回收、水处理工程。其中,30万吨化学浆项目设备全部从国际知名的造纸机械集团美卓、福伊特、安德里兹等公司引进,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15万吨高档文化纸生产线设备全部从芬兰美卓进口,幅宽4450mm,设计车速1200m/min,可生产40-100克/m2各种规格的高档文化纸、静电复印纸,同时,采用先进的白水回收、水系统循环利用和封闭干燥的工艺,吨纸耗水8M3,耗汽1.6吨,是一条低能耗、高效率的现代化文化纸生产线。

 安徽华泰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的建设完工,标志着公司“十一五”期间实施的黄河、长江、珠江“三点一线”战略布局全部完成,公司的规模优势、战略优势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为“十二五”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特此公告。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