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12-34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中央预算内资金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工业领域第二批)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1325号文件),本公司年产千吨级动力锂离子电池用高性能晶体六氟磷酸锂项目获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补贴资金1854万元。

 国家发改委认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要求发挥企业主体作用,高起点、集中力量突破一批支撑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重点支持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新兴产业。目前,公司在完成年产2吨和20吨晶体六氟磷酸锂中试生产线的基础上,200吨晶体六氟磷酸锂规模化生产线产品已于2011年初投放市场,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本公司开发和建设千吨级锂离子电池用晶体六氟磷酸锂项目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子项获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政策和资金支持,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和提升企业的技术和制造水平,优化产品结构,增添新的经济增长点,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有关规定,本公司在收到该项目补贴资金后,将把补贴资金计入递延收益,待该资产可供使用时起,按照其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不会对本期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