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新华优选消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通
部分银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及参与部分银行网上
交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银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银行”)协商,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旗下新华优选消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150)(以下简称“本基金”)在上述部分银行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以下简称“定投业务”)并参加上述部分银行网上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通定投业务

1、开通时间及代销机构

自2012年6月21日起开通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北京银行对于本基金的定投业务。

2、定投业务细则

详见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北京银行的有关网上银行定投业务实施细则。

3、定投扣款金额

投资者通过上述银行办理本基金定投业务,每期最低申购额均为300元人民币。本业务不受日常申购的最低数额限制。

二、费率优惠内容及期限

机构名称定投申购费率折扣及期限网上银行申购费率折扣及期限
工商银行未开通定投业务8折

2012.06.21-2013.03.31

建设银行8折

2012年6月21日起,不限期

7折

自2012年6月21日起,不限期

农业银行8折

2012.06.21-2014.12.31

8折

2012.06.21- 2014.12.31

北京银行开通定投业务,暂未有费率折扣暂未有费率折扣

投资者通过以上销售机构定投或采用网上银行申购本基金,申购费率享有上述折扣优惠,但优惠后申购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本基金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三、重要提示

1、费率优惠活动解释权归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及农业银行所有,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前述银行的有关公告。

2、费率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及农业银行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上述优惠活动是否展期将与本公司协商后决定,并另行公告相关内容。

4、通过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的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申购本基金,享受跟网上银行相同的费率优惠。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机构名称网址客服热线
工商银行www.icbc.com.cn95588
农业银行www.abchina.com95599
建设银行www.ccb.com95533
北京银行www.bankofbeijing.com.cn95526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www.ncfund.com.cn400-819-8866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公司提醒投资人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特此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