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555 证券简称:东吴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2-019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东吴创新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1年11月20日,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修改后《公司章程》中关于经营范围的条款增加了 “公司设立的子公司,可以开展直接投资业务,或从事金融产品等投资业务”的内容。该《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变更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核准。

 2012年3月29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另类投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2012年3月30日公告)。

 2012年6月14日,该全资子公司的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领取了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东吴创新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花桥经济开发区商银路538号国际金融大厦

 法定代表人姓名:任少华

 公司类型:有限公司(法人独资)内资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实业投资、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信息咨询服务。

 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