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

 基金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万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通过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开通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泰双利债券证券投资基金分红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季季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汇丰晋信货币市场基金于2012年“端午”假期前两日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开放式基金通过渤海证券开办基金定投业务的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金鹰核心资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融通创业板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2012年第1次分红的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华优选消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通部分银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及参与部分银行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中银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