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52 证券简称:宝鼎重工 公告编号:2012-018

宝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宝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申请的三项实用新型专利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专利权,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实用新型名称:整体铸造用的船用多轴系密封卡位套管成型模

证书号:第2215312号;

专利号:ZL201120395023.9;

专利申请日:2011年10月18日;

授权公告日:2012年06月06日;

专利权人:宝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专利权期限:十年(自申请日起算)。

专利权自授权公告之日起生效。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以支撑尾轴和螺旋桨的整体铸造用的船用多轴系密封卡位套管成型模。优点:一是整体铸造简化了生产工序,节省了原材料,降低了生产成本;二是由于采用了整体铸造,提高了使用寿命和大大降低了维修费用,因此具有极其可观的经济效益和发展前景。

二、实用新型名称:用于列车左右支撑座合二为一锤上模锻成型的锤锻模

证书号:第2210326号;

专利号:ZL201120328348.5;

专利申请日:2011年09月03日;

授权公告日:2012年05月30日;

专利权人:宝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专利权期限:十年(自申请日起算)。

专利权自授权公告之日起生效。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专门用于列车左右支撑座合二为一锤上模锻成型的锤锻模,通过合理地调整分模面的角度,使锻模最高分模面的四角处于同一水平面上,从而避免了模锻过程中的错移力,构成分模过渡面为不同方向和角度的斜面,并分别各以适当的圆弧过渡;将锻件较大体积和高度的部分置于上模,以保证金属受锤击变形时具有较大容积和深度的上模会被优先充满,最终成型符合图纸要求的锻件形状;在锻模的最高分模面的四处角平面上,于后方及右前方设计置有三个定位锁扣,足以保证上下模在工作过程中的稳定性,避免上下模产生错移,而左前方留出的一个平台供被加热的锻坯进行镦粗变形并清除氧化皮。

三、实用新型名称:用于列车左右支撑座合二为一锤上模锻成型的切边模

证书号:第2227269号;

专利号:ZL201120328347.0;

专利申请日:2011年09月03日;

授权公告日:2012年05月30日;

专利权人:宝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专利权期限:十年(自申请日起算)。

专利权自授权公告之日起生效。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专门用于列车左右支撑座合二为一锤上模锻成型的切边模。优点:一是通过对合锻锻件的结构设计合理地调整了分模面的角度,消除了分模面的落差,使锻件的四角处于同一水平面上,出模容易,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机械加工的部位和余量;二是锤锻模及与之相匹配的切边模生产出来的模锻件,其生产简便,经济效益显著。

这三项实用新型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对公司节省原材料、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的技术水平、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保护自主知识产权起到积极作用。

特此公告。

宝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6月19日

证券代码:002552 证券简称:宝鼎重工 公告编号:2012-019

宝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宝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2011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于2012年5月8日召开的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权益分派事宜公告如下:

一、权益分派方案

本公司2011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5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QFII、RQFII实际每10股派1.80元;对于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业,本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

二、股权登记日与除权除息日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6月27日;除权除息日为2012年6月28日。

三、权益分派对象

本次分派对象为:截至2012年6月27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四、权益分派方法

1、本公司此次委托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代派的现金红利将于2012年6月28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或其他托管公司)直接划入其资金帐户。

2、以下A股股份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自行派发:

序号股东帐号股东名称
01*****388朱丽霞
00*****704朱宝松
08*****414宝鼎万企集团有限公司
08*****419杭州圆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五、咨询机构

咨询地址:杭州余杭区塘栖镇工业园区内 咨询联系人:吴建海 张晶

咨询电话:0571-86319217 传真电话:0571-86319217

六、备查文件

1、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确认有关分红派息具体时间安排的文件

特此公告。

宝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