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4 股票简称:鹏博士 编号:临2012-026
证券代码:122132 证券简称:12鹏博债
成都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本次会议上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2、本次会议上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时间:2012年6月18日上午9:30;

 2、会议召开地点:成都顺城大街229号顺城大厦5楼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主持人:董事长杨学平先生

 5、会议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授权代表人数共4名,代表股份14,536.74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33,851.2477万股的10.86%。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公司聘请的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议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经出席会议的股东代表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以下议案:

 《关于同意长城宽带实施2012年度投资计划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4,536.7488万股,?反对0 股,弃权0 股,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四、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四川英捷律师事务所周健、陈佳立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四川英捷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成都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