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鹰基金:
市场呈筑底企稳态势
□本报记者 常仙鹤

 □本报记者 常仙鹤

 

 “从A股盘面上的表现来看,市场整体出现筑底企稳态势。”金鹰基金认为,近期市场的走势表明,“基本面做顶”中出现阶段性利好,“政策面造底”越来越实。虽然工业增加值低于市场一致预期,但仍在10%以内,且增速小幅回升0.3%;进出口意外创下年内最大单月记录,这些都表明经济有阶段性企稳迹象,“李宁型”或U型见底可能性加大。

 金鹰基金指出,新36条细则加速制定、三年来首次降息且出台速度超预期,均有利于底部的夯实。目前从政策层面看,短期出台大规模刺激政策的可能性较小,政策的目的更多是稳增长,而不是促股市上涨,但新兴产业规划和部分行业政策及区域政策的预期将有利于市场活跃度的提升。降息对传统经济动力之一房地产和一直受制于资金成本的新兴产业的业绩都形成实质利好。

 金鹰基金表示,目前虽然经济下滑趋势尚未改变,上市公司中报目前未释放环比回升信号,但是市场的长线利好因素在积聚,因此对下半年市场仍然乐观。关注市场可能向上的因素来自六月工业增加值持续环比上升、大规模的财政政策公布、上市公司中报改善程度。而向下的因素则来自二季度GDP数据进一步下滑,考验经济二季度见底的预期,以及破位行业是否能持续杀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