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89  证券简称:南洋科技  公告编号:2012-040
浙江南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近日接到股东郑发勇先生的通知,获悉其将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2012年1月10日,股东郑发勇先生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300万股股份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用于贷款担保,上述股份质押的信息披露内容详见登载于2012年1月11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2012年6月15日,郑发勇先生将上述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的300万股股份以及因2011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所增加的150万股共计450万股股份解除质押。

 2012年6月15日,郑发勇先生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7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1%)质押给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用于融资担保,质押期限从2012年6月15日起至双方申请解冻止。上述股份质押登记相关手续已于2012年6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郑发勇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6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0%;累计质押的股份15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6%。

 浙江南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六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