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公司今日发行超短融
张勤峰

 中粮集团、华电国际和中国铝业昨日相继发布公告,将于6日19日各自发行50亿元、35亿元和6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

 其中,此次中粮集团和华电国际超短融期限均为270天,中国铝业超短融期限为90天。工商银行担任中粮集团此次超短融发行的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交通银行为联席主承销商;农业银行担任华电国际此次超短融发行的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工商银行为联席主承销商;中国银行担任中国铝业此次超短融发行的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民生银行为联席主承销商。

 三期超短融在发行时间安排上均相同,即簿记建档日为6月19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6月20日,6月21日起上市流通。中粮集团和华电国际此次发行超短融将于2013年3月17日到期还本付息(遇节假日顺延,下同),中国铝业此次发行超短融则将于2012年9月18日到期还本付息。

 三期超短融均不设担保,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评级均为AAA。(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