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38 证券简称:司尔特 公告编号:2011-032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2年6月15日,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董事、财务总监龚仁庆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身体原因,向公司董事会辞去本公司董事及财务总监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龚仁庆先生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工作。同时,龚仁庆先生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其所负责的工作已全部交接,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该辞职报告自 2012 年6 月15日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即日起,龚仁庆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在此,公司谨向龚仁庆先生在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聘请董事及财务总监,保证公司的规范治理和财务工作的延续性。

 特此公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 年 6 月 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